close


  大家好


  我是張家妹         小名叫妹妹            別名是笨妹


  最愛搞破壞         抓壞了5張紗窗        數不清的衛生紙


  每天總會有一把一把的毛毛掉滿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還好我的同居人都沒有過敏    不然早就被驅逐出境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是我的麻吉    也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


            咱們同床共枕的事被發現了

    想當年大家年紀小小時


    現在都是帥哥喔




   唉 老張在我的臉上做的彩繪


   希望愛狗人士不要生氣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還蠻好看的


    嗚嗚嗚嗚嗚嗚.........
      


    我和麻吉的初相逢


    當年的我可是粉苗條呢


    我的3連拍


    表情生動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沒有給它妖嬌美麗

      我來這個家已經快3年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快樂         嗯.....也希望每天都有骨頭可以嗑


       汪汪汪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